評論區(qū)
???
還好有先見之明,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張閱讀券
中條亮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小胖手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亂癡氣
拿圖就點個贊吧!
圣八道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KER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林昭蘿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