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立野真琴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CTK
一員大將加入,接下來就是操練了,顫抖吧,“乞丐”們[:a威脅:]
日野塔子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一員大將加入,接下來就是操練了,顫抖吧,“乞丐”們[:a威脅:]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