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奧田枠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文餅干
我不懂唐侖那里為啥說他活不了,還有誰要殺他嗎
マミタ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天真夜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柊のぞむ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
閱點沒用了,買不了券了
龍之子
202元主要是想要頭像框大家都是多少錢集齊的
鴨川ツナ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