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
趁著這倆還沒(méi)在一起,有沒(méi)有組隊(duì)綠錢錯(cuò)的???(1/100)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méi)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有誰(shuí)是因?yàn)檫@部漫畫下的騰訊動(dòng)漫[: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