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桃季さえ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
レゥル
國君立馬就想到了只有可能是沈浪,這下難辦咯
みゆき朗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過來!!
吳宅宅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崔潤烈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
バニア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中條亮
同時不交好,可以穩(wěn)君心,然后扶持五王子,瑯琊榜就是這樣演的
???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