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夜光彈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diǎn)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duì)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MAD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a無(wú)奈:]
megi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西田東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YUL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コウキ。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