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カシオ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メリノ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
三胞胎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ぺそ太郎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