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貓の渦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ココミ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本莊りえ
嗚嗚嗚嚇?biāo)懒?/p>
志村貴子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つし子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méi)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趙哲煥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