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美娜贊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jué)睡醒了再來(lái)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メリノ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wú)奈:]
章魚(yú)和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志水蓮
大大畫(huà)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KOI
四帶二![:a可愛(ài):][:a狗頭:][:a狗頭:]
永井三郎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