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shí)是要畫給一個(gè)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jì)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11
葉凡作為“星殺術(shù)”的傳人,身負(fù)異能進(jìn)入大學(xué)校園。然而他發(fā)現(xiàn),周圍有自己這種“異能”的人不止自己一個(gè)。同寢室的室友嚴(yán)冰、學(xué)生會會長、同級的女神葉蘋,都身懷絕技。身邊時(shí)常能感受到奇怪的目光,好像四周有人總在黑暗中隱隱的窺探。似乎父親傳授給自己的“星殺術(shù)”,將自己帶入了一個(gè)危險(xiǎn)的境地?“血色黃昏”又是什么組織?他的大學(xué)生涯,看來注定無法平靜。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錢錯(cuò)把持不住啊啊!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哇哇哇[:a可愛:]
那個(gè)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gè)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其實(shí)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gè)顏控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