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あすか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こぐま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ともち
客觀點(diǎn)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麻倉なぎ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