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藤松盟
我比不過五年級(jí)的
イイモ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はらだ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ただちに
誰懂這個(gè)脖子上....??
谷初戀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我比不過五年級(jí)的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誰懂這個(gè)脖子上....??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