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中見トモ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ザイム
拿圖的吱~一聲喲!
米絲琳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縖:a無奈:]
マカナ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沙村廣明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