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斑目ヒロ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
太好了,是gay我們有救了!想穿到二次元
才手けい
這衣服上怎么還有bt兩個字呢?
TEI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めがね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太好了,是gay我們有救了!想穿到二次元
這衣服上怎么還有bt兩個字呢?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