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鈴倉(cāng)溫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かしわ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guò)年發(fā)糖,你過(guò)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樸世談
為什么還不更新
ぺきこ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méi)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おまる
爽?。?!畫風(fēng)無(wú)可挑剔劇情也在線?。?!錯(cuò)雨99?。。。?!
たなせ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