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あぶく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xiàn)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米絲琳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さちも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變種水母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
唉太過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zhuǎn)瞬即逝
煉羊羹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xiàn)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唉太過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zhuǎn)瞬即逝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