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SAN
寧潔長(zhǎng)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那々伊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huì)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
中見トモ
種妃這純古代傲嬌啊,但是人確實(shí)不錯(cuò)最后寧元憲裝廢人不離不棄君主的后宮其二一人就是她。
永澤るり
拿個(gè)死囚活體實(shí)驗(yàn)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
KOI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