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duì)!雨總太可愛了,沒錯(cuò)我饞他的身子,我誠(chéng)實(shí)!(?°???°)?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