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會(huì)獵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著你精彩劇情呢
嗯,是我的手機(jī)出問(wèn)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那么問(wèn)題來(lái)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