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ぼんち
有點(diǎn)煩了?。∮忠认聜€(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J&B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追漫的呢?
中見トモ
抽到的,好看
池森あゆ
作者大概不知道,電腦是需要聯(lián)網(wǎng)的才有這么強(qiáng)大的功能的。聯(lián)網(wǎng)功能也穿越了?這下主角什么都會(huì)了呀
さとみち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lái)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