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格佳作
用戶點評
よこざわ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李厚石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IYZ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COTA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鳩屋タマ
#簽名款#第NO.20270618號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簽名款#第NO.20270618號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