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斑目ヒロ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蜜柑子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Aru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NOD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大麥茶
拿圖吱聲呀[:a可愛:]
ひなこ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yōu)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拿圖吱聲呀[:a可愛:]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