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shuō),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méi)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真的沒(méi)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lái)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duì)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yàn)橐稽c(diǎn)事怨恨你[: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