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えい吉
爽!爽!爽!太爽了。。。
皇りん
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奧利給[:a狗頭:]
Munk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雪野泉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にたこ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中條亮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爽!爽!爽!太爽了。。。
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奧利給[:a狗頭:]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