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Reu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SAN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全是數(shù)值
李大八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點難存
甘霖組
終于等到你!還有誰不知道#·兔兔#上線了嘛!喜歡的都給我沖??!
ひじき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鳴海彬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麻生海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
深藍色頭發(fā)的小哥哥,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網(wǎng)絡(luò)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