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七里慧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神奈木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
INK
來了,截好了姐妹們,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愛:]
???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金洪建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喪みつ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