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くにしげ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たんぬ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gè)樣子好可愛??!好像拐過來

イイモ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