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すずり街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亜未子
質(zhì)量很好,畫風(fēng)也有獨(dú)特性,劇情也超級(jí)棒,支持原創(chuàng)
???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けちゃ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青山十三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qǐng)?jiān)俑鼈€(gè)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秋山シノ
頭上帶個(gè)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御景椿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ウケダン
該不會(huì)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