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chǎng)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huì)被氣死[:a無奈:]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
秘密盟約可以隨意毀約,那再簽又有何意義?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a苦笑:]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