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中見(jiàn)トモ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
盡力了家人們
MAD
抱著抱著然后就滾上床了是吧[:a狗頭:]
こめり
父親是國(guó)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lái)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飴シロ
客觀點(diǎn)說(shuō)要是沒(méi)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guó)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cè)趺蹿A啊[:a笑哭:]
千千夜
簡(jiǎn)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
畫(huà)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厘てく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