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環(huán)レン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吧,求你了
李科長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喪みつ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神田貓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田中琳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二體目
雨總?cè)ヌ兔瑫r錢錯的表情
無味子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ウノハナ
啊啊啊啊?。。。?!真的很好看,好友推薦看的結(jié)果真的很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