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凪田十子
寧元憲為什么在抖,在憋笑是吧[:a無奈:]
志水蓮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Yaho
我還以為那個(gè)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ひじき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a苦笑:]
???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
さはる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寧元憲為什么在抖,在憋笑是吧[:a無奈:]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我還以為那個(gè)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a苦笑:]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