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qū)
永條エイ
最后一幕可以當情頭了,哈哈哈
樸秀范
那啥,來個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椎奈しな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fā)現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井上佐藤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得出么??
MAD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EVY
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跟作者下邊一樣短
???
現在做那種閱讀點任務毫無意義了算了,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代過去了,算了卸載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