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呃呵呵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Ana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羽澄しろ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洪京寒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御景椿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マキア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阿古多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ハルオ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