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天禪桃子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松本花
上集就給我搞那個(gè)之后呢趙姐你直接給我來個(gè)刀子,好家伙,作者我服你。
???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沙村廣明
木蘭怎么不見了
あさひ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はらだ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Koi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