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好漢,傳奇故事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shí)是要畫給一個(gè)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jì)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世間萬家燈火,每一扇門后的每一個(gè)人都有一個(gè)只屬于自己的故事,這個(gè)故事也許是和家人有關(guān),也許是朋友或同事。也許很多人和你一起見證了這個(gè)故事,也許從始至終都只有你自己知道這個(gè)故事。這個(gè)故事也許溫馨的令人懷念,也許殘酷的讓人無法承受。雖然你我不曾親生經(jīng)歷過,但是它一定在某個(gè)不為人知的地方發(fā)生過……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寧寒這種雙標(biāo)高高在上的心機(jī)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我發(fā)現(xiàn)一個(gè)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誰懂這個(gè)脖子上....??
這寧z我認(rèn)識(shí)[:a無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這么多年陸陸續(xù)續(xù)的抽終于出了一張ssr[: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