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夏本夕子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おまる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ハルオ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汐見ろせ
寧元憲是恨鐵不成鋼啊,自己倆傻兒子就知道內(nèi)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無語[:a無奈:]
會川フゥ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楊笑汝
這是刪掉的哪兩章~還有要圖來
ウチヤ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擊威力是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