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Dite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夜行星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えい吉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剎那魁
我第二,我第二
ユウマ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我第二,我第二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