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píng)論區(qū)
扇ゆずは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糸井のぞ
感覺(jué)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jué))
みーた
這個(gè)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guān)系之后再也沒(méi)有了嗎???
???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wú)奈:]
道草臓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gè)復(fù)雜生物長(zhǎng)大懂事基本會(huì)產(chǎn)生恨意,報(bào)仇
こめり
誰(shuí)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
原來(lái)雨總和飲料販賣機(jī)差不多高嗎|ω?)?
m:m
燒??![: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