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マキア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厘てく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ココミ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市川けい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百瀬こあ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