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贊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shí)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jì)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所羅門之王用來與魔界進(jìn)行交易的魔界金幣送落到世界各地,貪婪的人們用金幣換取了各種具有五花八門功能的魔界道具肆意妄為,世界因此變得混亂不堪。有一天,突然出現(xiàn)了收集這些金幣的二人組。在魔界號稱最強(qiáng)的魔人福克?巴爾賽巴布,被天真善良的人類少女艾米麗召喚到人間界,并強(qiáng)制簽訂了服從契約,為了早日回到魔界成為王,福克斯不得不協(xié)助艾米麗將所有金幣送回魔界。立場完全不同的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旅途。
記錄人類幼崽迷惑又可愛的日?!瓉韼奘菆霰τ譁厍榈纳嫣魬?zh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