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黒コマリ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倂秀氏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でん蔵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xiàn)血咯,這波確實(shí)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永條エイ
國(guó)君要爽飛了,國(guó)君得把主角當(dāng)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guó)內(nèi)將再也無人能對(duì)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日生佑稀
現(xiàn)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大竹とも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