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江高次郎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カエリ鯛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イサコ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鳩屋タマ
終于等到你!還有誰不知道#簽名款#上線了嘛!喜歡的都給我沖?。?/p>
桂小町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yōu)勢,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