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呃呵呵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江高次郎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為都是善良嘛[:a笑哭:]
七里慧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ひなこ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米絲琳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ゼ之助
好美好可愛
ころめ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
不破慎理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