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貓の渦
怎么還不更啊
冬至冬
嗚嗚嗚嚇?biāo)懒?/p>
江高次郎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
怎么還不更啊
嗚嗚嗚嚇?biāo)懒?/p>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