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かずいち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
イサコ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m:m
依舊質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shù)不多質量好頁數(shù)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にやま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イイモ
堅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個漫畫全爛尾了
???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依舊質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shù)不多質量好頁數(shù)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堅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個漫畫全爛尾了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