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ひなこ
一個(gè)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méi)有
御子柴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wú)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真純想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カズヲ
這部漫畫(huà)看到這就可以了,后邊沒(méi)必要花錢(qián)看了
赤根晴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méi)了啊,好多話都沒(méi)出現(xiàn)了吧
林マキ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