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由葵るゆ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秀良子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ねてる
真的沒(méi)有人覺(jué)得,把瑞瑞畫(huà)的越來(lái)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本莊りえ
寧政畫(huà)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huà)個(gè)黑皮,畫(huà)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Coy
畫(huà)了一個(gè)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秋葉東子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dòng),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guò)來(lá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