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おまる
香![:a無(wú)奈:][:a可愛(ài):][:a狗頭:]
七ノ日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南志都
一直就在追兩個(gè)動(dòng)漫從20年開(kāi)始,現(xiàn)在另一個(gè)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duì)5萬(wàn)?圖里怎么是2千對(duì)5千(??ˇ?ˇ??)
神田貓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