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Ana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gè)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宮宗咲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Coy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a苦笑:]
御景椿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倉橋トモ
感覺是沈浪獻(xiàn)計(jì),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diǎn)不搭了
桜賀めい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